心痛!
展开
6月份到7月初一直做得还不错,但是到了7月中旬却让我一头扎入绝望的深坑。看到新上市的股票有表现好的动辄四五十点的大肉,内心的贪念开始蠢蠢欲动,于是做了一次很陌生的手法--炒新,结果四五十点的大肉没有吃到反而割了十几点的肉!痛心!!!痛心!!!辛辛苦苦慢慢积攒起来的利润一下子还给了市场。看来还是得按照自己的手法,保持好节奏慢慢来,贪心只能给我痛的教训,炒股欲速则不达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