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终于找机会把东晶电子高抛了,还剩下不到3层仓。东晶电子好坏基本上没有赔钱,但是太揪心了太牵扯精力。还是要专注模式,打磨模式,遵循模式,坚定模式。在买票前,把模式设置成硬条件,问一问自己买票符合不符合硬条件?杜绝一切模式外,坚决不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