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何自己纪律性那么差
展开
为何总是在犯错中越走越远?为何种是管不住自己的手?为何总是在一遍又一遍的悔恨中白白失去自己的机会和时间?为何自己明明以为知道该怎么做,又要想去做这做那。这都是自我内心的贪婪和恐惧吧,人性是极度难以抗拒的,它既是保护你的原始代码,又是现在阻碍你走向理性的桎梏。我想我是无法反抗人性的了,或许接受自己的人性才是出路吧。那就用科学和勤奋来弥补人性的弱点吧。什么是对,应该是符合自己预定的行为大概率能赢就是对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