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认为是一个东西,后来发现不是一个,最近发现好像是一个,有周期无情物虚,追高必死,有情绪无周期容易天地板,就跟今天的万润一样,说实话还是跟着周期坐票靠谱点,不挣钱起码不会吃大面,尤其是到了第三周期,做情绪就是找死,搞搞周期低吸,慢慢来把,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