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操作: 买入积成电子
卖出:沪电股份、中马传动 、中国联通


①昨天中国联通做错了,今天水下卖出
②沪电、中马本来都是盈利的单子,昨天没处理好,今天变成亏损
不要再犯错误了,一次错误需要很多次盈利来弥补

③这两天没有主线,大盘情绪也不好,早盘买入积成电子,买入之后冲高到涨停,冲高到7个点的时候又加仓了一笔,做错了
大盘情绪不好的时候应该降低仓位,轻仓操作
今天炸板率很高,吸取教训,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