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到肉了
展开
今天卖早了昨天买的星源,少赚了5个点。[图片]
[图片]
反手买了一点中科做底仓,和未来,看看明天反馈吧,现在的行情太难做了,电风扇行情,一天十几个板块轮动,不好把握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反手买了一点中科做底仓,和未来,看看明天反馈吧,现在的行情太难做了,电风扇行情,一天十几个板块轮动,不好把握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