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路,为了改命
展开
三月份开始做股票,到今天也快小半年了,做的很差,亏了40多个点
为什么会开始做股票呢,想来想去,是不想这么一直平庸下去,没有什么别的本事,没有良好的家庭背景,性格也不是太外向,可能除了炒股,确实没办法改变现状,想要改命,只能靠交易了
为什么没做好呢,因为真的克制不了贪欲,克服不了恐惧,着眼于收益忽略了风险,情绪主导交易,真的很没用,不能怪市场,只能怪自己
刚开始拿着5000入场,主要做中字头
为什么会开始做股票呢,想来想去,是不想这么一直平庸下去,没有什么别的本事,没有良好的家庭背景,性格也不是太外向,可能除了炒股,确实没办法改变现状,想要改命,只能靠交易了
为什么没做好呢,因为真的克制不了贪欲,克服不了恐惧,着眼于收益忽略了风险,情绪主导交易,真的很没用,不能怪市场,只能怪自己
刚开始拿着5000入场,主要做中字头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