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把昨天低吸的未来做了个T,没有T到最高点,可惜了,把昨天尾盘买的中科卖了,也么有卖个好价格。低吸了个香农,收盘44.44,不知道明天是否活着出来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