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昨天尾盘关注了大连热电,博弈板块今天修复。早上电力板块比近期其他板块都强势,逢低又关注了一些。但是电力回落,上午一直下杀。这个位置已经够低了,即使下杀也不会杀太多的,看看下午怎么走。按理说该轮动到电力板块了。
2. 早盘看三孚股份比较抗跌,所属板块有机硅也较强势横盘,关注一部分。过半个小时又下去了,又关注了一部分。临近午盘有修复,看下午走势吧。
2个票已经满仓了,虽然整体情绪差,但是这俩是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