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心革面
展开
哎,看了很多大v的帖子,学了个四不像,这里看点那里看点,各种亏,还不如静下心稳扎稳打做交易。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割肉不够快,既入超短,确想着持股博反弹真的不可取,洗心革面,亏完退出股市。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