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证成交量已经萎缩到7000亿了,所谓地量见地价,预计就这几天就会有个中阳反弹。反弹当天应该会有新题材出来,那个时候再考虑做多吧。现在这行情轮动太快,前一天潜伏第二天就砸,根本没啥太大机会。
近期就找一点N字形票做吧,就是涨停后下跌触底会有个反弹,这种最近很多,可以去看看。
没啥推荐的,小仓位做做,等待机会明朗了再买也不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