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初接触的是基金,2019年的时候无意间接触到了基金,那时候胆子小5000块钱操作,什么都不懂,可能正是行情好赚了一点点。后来的追涨杀跌,加仓,重仓。都是在10%波动,亏不了多少也赚不了多少。直到今年在新能源坚持1年,不断加仓亏损20%割掉,拿着这些年的存款全仓追高了算力半导体基金。一波回撤下来在最低点割掉,亏40%。 然后想快点回本,拿着剩下的8万块进入股票市场,6月的成绩+5%,没有什么模式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