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720(-5700)
展开
拓维割了
另一个今天还是没破新低,早上看的时候已经回落了,就减仓了,但明天破不破新低就不好说了。
换仓了另一个次新,感觉最近创业板的20cm有点凶,镰刀们又在计划着什么呢。
大盘横了几天还没上,这样下去要向下找支撑了,明天只能尽量上班多看看,这个月收益平了,但总体还是满意的,不要冲动,反正也不是我一个亏钱。[图片]
另一个今天还是没破新低,早上看的时候已经回落了,就减仓了,但明天破不破新低就不好说了。
换仓了另一个次新,感觉最近创业板的20cm有点凶,镰刀们又在计划着什么呢。
大盘横了几天还没上,这样下去要向下找支撑了,明天只能尽量上班多看看,这个月收益平了,但总体还是满意的,不要冲动,反正也不是我一个亏钱。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