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说了,我的仓位有未来和香农,今天走势不及预期,想等他反弹一下卖的,一直么有像样的反弹,本来未来有大概8个点的利润,卖的时候还亏了一个多点,我也是服了,香农业割肉了,割在最低部。其实香农股性是不错的,本来想格局的,主要是现在的盘面太差,早上开盘追了个杰美特,没想到涨停了,不然今天亏大了,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