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慌杀跌,调仓还是出逃?
展开
一、大方向
前几天,每天我都能坚定的说,指数没有大风险,积极找机会!
但是,今天的盘面反馈,让我开始犹豫了。
如果说,周一跳空低开是因为汇率问题和经济数据问题,
那今天如何解释?今天汇率大涨,昨晚还出了民营经济的利好政策。
或许,你会说,这个利好政策不实际,纯口号,最简单的你看两大民营企业的反馈就可以了:
[图片]
[图片]
我这个如此坚定的多头,在今天看到CPO的恐慌杀跌后,开始动摇
前几天,每天我都能坚定的说,指数没有大风险,积极找机会!
但是,今天的盘面反馈,让我开始犹豫了。
如果说,周一跳空低开是因为汇率问题和经济数据问题,
那今天如何解释?今天汇率大涨,昨晚还出了民营经济的利好政策。
或许,你会说,这个利好政策不实际,纯口号,最简单的你看两大民营企业的反馈就可以了:
[图片]
[图片]
我这个如此坚定的多头,在今天看到CPO的恐慌杀跌后,开始动摇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