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A真是一个笑话。
展开
充斥着亏钱效应的市场。没有增量入场。只能是相互掏口袋。
2亿股民成就了极少数人一夜成为亿万富翁。中国的IPO是少数人的无风险暴富政策红利!上市之后,真正能把上市公司做大做强的己是极少数。
不过也不必太灰心。从今天的民营经济政策出台来看,大概率这个位置政策底吧。
2亿股民成就了极少数人一夜成为亿万富翁。中国的IPO是少数人的无风险暴富政策红利!上市之后,真正能把上市公司做大做强的己是极少数。
不过也不必太灰心。从今天的民营经济政策出台来看,大概率这个位置政策底吧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