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上图吧,亏一万了
[图片]


这三货、今天真带劲。

今天没有交易单。

因为躺平了,没交易。哈哈

这是咱周一盘前的帖子,
[图片]


下面这是今天盘前发的

[图片]


怎么说呢,系统从周一就能看出来纺织服装要涨

而且能计算出来大约在周四左右

今天就是周四,早盘前咱也看了

非得脑残不推纺织服装,

幻想还能再给一天时间,周五飞。

结果人家今天就飞了。

知行不能合一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