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20日复盘(知行合一)
展开
先上图吧,亏一万了
[图片]
这三货、今天真带劲。
今天没有交易单。
因为躺平了,没交易。哈哈
这是咱周一盘前的帖子,
[图片]
下面这是今天盘前发的
[图片]
怎么说呢,系统从周一就能看出来纺织服装要涨
而且能计算出来大约在周四左右
今天就是周四,早盘前咱也看了
非得脑残不推纺织服装,
幻想还能再给一天时间,周五飞。
结果人家今天就飞了。
知行不能合一啊
唉
[图片]
这三货、今天真带劲。
今天没有交易单。
因为躺平了,没交易。哈哈
这是咱周一盘前的帖子,
[图片]
下面这是今天盘前发的
[图片]
怎么说呢,系统从周一就能看出来纺织服装要涨
而且能计算出来大约在周四左右
今天就是周四,早盘前咱也看了
非得脑残不推纺织服装,
幻想还能再给一天时间,周五飞。
结果人家今天就飞了。
知行不能合一啊
唉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