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自己失望至极
展开
才从剑桥里出来,还没喘口气,就又进了剑桥,这回坑更大,硬抗了几天,今天又硬抗,沮丧到极点,心如死灰。
不是对市场失望,市场没有错,对自己失望到极点。人性的弱点一点都没改变,还是管不住手。
不想再看盘了,也不想再看淘股吧了。
死了,熬反弹吧
不是对市场失望,市场没有错,对自己失望到极点。人性的弱点一点都没改变,还是管不住手。
不想再看盘了,也不想再看淘股吧了。
死了,熬反弹吧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