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续下跌的理由终于找到了
展开
昨天遇到一位大学时的教授,聊了几句最近A股走势,他无限感概地说了这些!
人民币升值,A股跌,因为升值不利于出口
人民币贬值,A股跌,因为外部资金要出逃
人民币加息,A股跌,因为货币收紧不利流通
人民币降息,A股跌,因为经济不行才会降息
漂亮国加息,A股跌,因为我们的资金被抽走
漂亮国降息,A股跌,因为漂亮国吸引力增强
外围涨,A股跌,因为A股恐高怕外围回调
外围跌,A股跌,因为受外围下跌影
人民币升值,A股跌,因为升值不利于出口
人民币贬值,A股跌,因为外部资金要出逃
人民币加息,A股跌,因为货币收紧不利流通
人民币降息,A股跌,因为经济不行才会降息
漂亮国加息,A股跌,因为我们的资金被抽走
漂亮国降息,A股跌,因为漂亮国吸引力增强
外围涨,A股跌,因为A股恐高怕外围回调
外围跌,A股跌,因为受外围下跌影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