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募大盘小盘都降为半仓了。
近期是有利好,一个是说要扶持民营经济,一个是人民币汇率升值。其实扶持民营经济的说法在18年也有,当时整个市场也是没什么信心的。所以目前这一块差不多也是如此吧。不过也从侧面反应目前的底部位置。
底部固然很难熬,主要还是我们想钱快点赚到手。不过股票投资大部分时候都是等待为主的。
明确了底部,就不用太恐慌了,到了点位该加仓的就加仓。不追求一夜暴富,也不在乎短期得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