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说说今日的操作。
早上竞价刚出来,直觉就是省广要水下开了。。。
看着中央商场加单一字,人人乐抛压很小,就开始构思去弱留强进人人乐。
还没完全想好呢,人人乐的第一次回封就来了,看着隔壁一路向南的省广,手比脑子快,一冲动就打了人人乐,当时就懵了,人人乐虽然是主板套利最优选,但不完全算是模式内的交易。
后悔之时,把没出息的省广扔了。
后悔了5分钟,还是回封了,冷静了下来仔细思考一番。

个人确实很看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