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好多人,写复盘,写分析,非常努力,但是实际操作每天亏。很努力的在错误的方向上越走越远。越努力亏的越大,等哪天想通了,本金都亏光了,我有时候想去教下,但想想,教了也没用,全靠自己,行就行,不行就一辈子不行。整个股吧里,其实那些分析都是没用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