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场太弱了
展开
市场太弱了,有些模式就不能用,炸板回封模式不能用,弱势太容易冲高被兑现,现在没有人格局,冲高就兑现,炸板就没人回封,第二天还要补跌。一进二模式不能用,晋级完全随机,这个模式也学的不透彻,觉得符合要求但就是等不住当日就面次日再补跌。太难了,无主线,电风扇,都是拿先手砸后手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