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兑现了昨天买入的杰美特,本以为晚上公布个利好想冲高出货的,太贪心了,7个点没卖,水下4个多点卖了,一来一去少赚了12个点,想下午博大盘反弹的,抢了个联动,尾盘跳水了,最近看了化工股有点异动,买了个新瀚,抄底了个弘信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