检讨自己为什么对中央商场视而不见
展开
中央商场是一只名牌的老庄股,并且股性极烂,从多年前的祝某某自己坐庄就已经把股性玩坏了,一线游资大多敬而远之。但从去年10月到今年4月份半年的无厘头上涨还是看得人一头雾水,查一下股东结构变化,原来是机构勾结私募坐庄该股,并且于崩盘前全身而退了,接下来随着上市公司年报发布股价崩盘,但崩盘太过夸张,一个名牌年报而已,又不是没亏过,夸张崩盘的背后是新进庄家资金链断裂还是?但从近期的连续上涨来看,更像是庄家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