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条路,真的能走出来吗?7月份大盘真的是烂透了,这个月没亏钱。不是我的能力,只是运气还挺好的,7月份的战斗基本上已经结束了。上半年已经输了。因为我犯的是大忌帐户里面的钱全都是信用卡的,我也知道不应该透支来搞,但又能怎么样,早已经没有了退路,所以我只能求稳,再求稳。利息我能给得起,但是本金亏掉那就难搞了。8月份继续努力吧,求稳放在第一位。入市二年多了。因为对我而言现在缺的不是几千元,缺的是一个信心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