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实盘的目的
展开
首先我做的期权,沪深300的期权,是if的衍生品,所以我基本上就是看if当月的主连合约进行交易的,欢迎做if的股指的跟我一起交流哈,为什么做期权呢,因为我的资金太少了,再着一个我期权的波动大
我上淘股吧的目的呢,一个人做交易有点孤独,但是我一定会在这条路一直坚定的做下去大家请放心,希望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人,因为我现实世界是个很开朗的人,我不看指标做单,所以指标派的不要联系我,我会在大家好的帖子
我上淘股吧的目的呢,一个人做交易有点孤独,但是我一定会在这条路一直坚定的做下去大家请放心,希望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人,因为我现实世界是个很开朗的人,我不看指标做单,所以指标派的不要联系我,我会在大家好的帖子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