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没有操作,稳稳的吃了大湖的大面

上周五的炸板造成的恐慌,配合定增的利空,实际上对情绪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,从上午的分时图可以看到,还是有不少散户进来的,持有的人也抱有相当的信心,这样的局面显然不是主力看到的,所以午盘闭市之前摁了跌停板,并且一直封住。

反思今天的心理,一直觉得会洗的很厉害,但是开盘的时候没有操作,应该要做个T的,至少这样会节约很多成本而不是老老实实吃大碗面

实在是太差劲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