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有关注,从来没有在此发过帖子,从今天开始每天记录自己实盘操作与个人见解,本人也是小白一枚,抱着学的态度与大家进行交流。
今日操作:上周五水上1.5%吸的星光股份,下午1:30有资金进场,尾盘涨停,今天走势弱,但是早盘快速下杀按至跌停板,但是瞬间被打开,盘中虽然有大量资金流出但是也有承接,今天扛住分歧没有被按死,短线趋势还在。
[图片]

大盘看法:短线还是弱势行情,大盘应该在底部区域,但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