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格局了
展开
上周五买的弘信今天最高冲到了6个多点,我看总体在地位,就格局了一下,没有卖,想拿几天看看,联动今天亏钱了,量比较小,也格局了,还有个新翰,今天都么有卖,总感觉这几天要有个大中阳。今天还追了个金力泰。仓位比较多了,现在的行情赚钱效应太差,不小心就可能被埋。还是观望或者,超短为主,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