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今天开始,坚持复盘,晒实盘,先摆出亏损曲线图!本人模式主要是学独孤一箭老师的追涨,致敬独孤一箭老师。
今天卖出上实发展,买入全志科技,今天的买卖算是模式内,买卖均无太大的对错,主要是对机会的衡量判断,房地产一开盘进行下杀,感觉今天就没有什么行情,然后觉得存储芯片会有一定的反弹行情,于是选择了全志科技,先拉升了一波,但是市场没量冲不上去就又下来了。
明日计划,紧盯三大板块,房地产,家居,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