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这种时刻都深刻反思自己,错误的操作模式。一细想,貌似有4-5次都发生了同样的错误。当天出完货,小有盈利。立马又买了一只板块的跟风股。结果给人打的皮青脸肿。立马套住。再出来已遍体鳞伤。6-7这两个月亏损30%。
瞬间感觉想回到当初有点困难了。现在这个市场难呀。
稳住,沉下心来,慢慢来,机会多。不贪不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