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卖了隆基,买的航天科技,满仓。

回看今天感觉涨幅差不多,航天科技10.7左右可能费劲了,我考虑适当减仓,今天爆涨拉的券商 银行 房地产 保险

感觉资金选择的方向是券商和房地产有关的板块,汽车整车,汽车零部件看着意思势头要被盖过去了,最近打算找几个家具用品的股,想低吸一下

[图片]
本金140W 现亏6W

还是要多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