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情好起来了吗?对于我这种韭菜来说,好起来也就是亏得少点,哈哈。盘面无法像大佬们一样看的透透的,一买就是龙头,一买就是连板,羡慕的不行。我还是戒骄戒躁,按照自己的模式来,后面慢慢将自己摸索出来的模式补全。这样吧,给自己定个目标,先回本吧。
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