残疾心态
展开
今天发现我就是个残疾人,早上原本券商我一眼就看到大涨了,可是我没买,后来又看到汽车小涨到大涨,我还是没买,我感觉我就是怕那种进入核心的人,我很怕,我怕它回调,怕这怕那的,搞得我就是该买的不买,该卖的不卖。
我好像只能从困境中走出来,不能从顺境中走出来,这么一分析,困境走出来,无非就是股票下跌你抗住了,上涨你保本,仅此而已,我现在这种心态绝对不
我好像只能从困境中走出来,不能从顺境中走出来,这么一分析,困境走出来,无非就是股票下跌你抗住了,上涨你保本,仅此而已,我现在这种心态绝对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