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涨停开板卖出沙河,买入宇晶股份。今天的沙河股份卖的不错,有按照自己计划严格执行,买的宇晶股份感觉不是那么好,逻辑主要是考虑他是topcorn板块,有资金介入的感觉,明天主要盯着人工智能以及存储芯片的回流行情。


今天听了闻少的直播后有一些感悟,我想谈谈对涨停板的一些见解,涨停板代表着极致的赚钱效应,也是我们追求的方向,如何分析和理解涨停板是抓住涨停板的前提条件,每天的涨停板细分下来有主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