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复盘推导,消费是回流的,但是开盘不是很好,就没去。早盘ai冲高,我认为是消费俯冲的诱因,但ai冲高我是觉得回落的概率大。果然基本都是回落。
房地产强得不得了,弱分歧马上转一致,后排掉队都不怎么明显,只能看到大盘子在掉队。明天分化会更明显。躺金科。中南和荣盛都按了,特别是中南,这个票我觉得和桂东气质特别像,明天很可能高开跳水,这种辨识度一般的中位股,死起来比想象的还要恐怖。荣盛发展高度有,人气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