猖狂~
展开
七月实在没啥行情,月底能维持小赚不亏就行了。最近在看《斗破苍穹》啊,很喜欢一句话,那就是云山的天阶声波斗技:“猖狂~”
想想之前也是够猖狂的,一个小小散非要去用游资的方法,就算是悟出点什么,也未必适用于全部行情,打板打得太难了,打残了~
这两天指数似乎见底回升了,8月实盘记录贴就在这个贴里记录一下自己吧,新手法主要以低吸为主,偶尔情绪好的时候可能还会打板,但打板比例会大幅降低,看看能不能做出点
想想之前也是够猖狂的,一个小小散非要去用游资的方法,就算是悟出点什么,也未必适用于全部行情,打板打得太难了,打残了~
这两天指数似乎见底回升了,8月实盘记录贴就在这个贴里记录一下自己吧,新手法主要以低吸为主,偶尔情绪好的时候可能还会打板,但打板比例会大幅降低,看看能不能做出点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