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来想去,还是应该记录一下
展开
上个月最后两天重新入市,今天刚好一个月,应该记录一下
六月
[图片]
七月
[图片]
顺便附最近三天交割单,中央商场昨天没买到低点,今天割在地板,人人乐今天的溢价也没吃到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六月
[图片]
七月
[图片]
顺便附最近三天交割单,中央商场昨天没买到低点,今天割在地板,人人乐今天的溢价也没吃到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