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7挨打。。
展开
跟人买票继续亏损,又是他盈利我亏,玩毛。跟人都成傻b了。虽然主要亏的是昨天买的两个地产。
今天主线是汽车,想做,但是实在高开太多容易回落。
伊戈尔形态一般吧,位置也后排,主要不买就没什么好买了,我这炸板率也是没谁了。
普邦股份又是想多了,形态差又是跟风,啥都不行,就看板块反弹跟大单进了。下午的票还是不能参与,除非特别有标识度空间也高的。
这行情做不到早上的前排还是应该空仓。
下周开始继续专心做半
今天主线是汽车,想做,但是实在高开太多容易回落。
伊戈尔形态一般吧,位置也后排,主要不买就没什么好买了,我这炸板率也是没谁了。
普邦股份又是想多了,形态差又是跟风,啥都不行,就看板块反弹跟大单进了。下午的票还是不能参与,除非特别有标识度空间也高的。
这行情做不到早上的前排还是应该空仓。
下周开始继续专心做半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