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7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出了东方园林,这笔交易挣个手续费吧,昨天大单顶死的板,今天没给溢价,太坑了。空仓了
[图片]
出了东方园林,这笔交易挣个手续费吧,昨天大单顶死的板,今天没给溢价,太坑了。空仓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