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一看金科竞价不及预期,就马上割了 002325 ,整体这票亏了一个点,然后把这部分钱平盘买了金科股份,原因是地产还会是近期的主流,所以要买就买龙头,汽车高开那么多,消费不争气,所以还会是地产再撑一段时间,就先拿着吧,龙头多条命,等收阴线再说吧,反正盈利足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