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茫!!!找不到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式
展开
入市三年玩过趋势,坐过过山车,做过龙头,知道股市凶险又不得不入市,虽然小白入场但索性稍微有点悟性,至今虽说还是盈利,但却感觉怎么做怎么不舒服,找不到自己的模式,有大佬帮忙解答解答吗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