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身贴!主做指数ETF期权,分享每天操作,望各位老师指导!
展开
今天是2023年7月27号,在股市沉浮十年,一直没有进展,发现自己最大的问题就是自己,患得患失,执行力,今天在股吧开贴,一是为了强迫自己监督自己,二是希望有老师可以指点一二!
首先声明我纯韭菜一个,也没有资金开通期权,只能找一个分C来玩,只做买方。期权的风险我有充分的认识,之所以选择期权是因为这是我唯一可以想到的翻身的方法(我的经历等我翻身的时候给大家分享)
我的账户很小只有几千块钱,但是在期权这
首先声明我纯韭菜一个,也没有资金开通期权,只能找一个分C来玩,只做买方。期权的风险我有充分的认识,之所以选择期权是因为这是我唯一可以想到的翻身的方法(我的经历等我翻身的时候给大家分享)
我的账户很小只有几千块钱,但是在期权这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