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乡这一周过的还好吗?

老乡这都周五了,别走了,

在这过夜吧,

你看今天收盘会红的

哈哈

昨天没复盘贴

是因为还再装死呢

还再坚守这四个

专用设备这三坑货,平均跌8个点

只要今天红,老乡就不过夜了,一定得走。
[图片]


昨天早盘推的汽车零部件版块,涨的还好

今天系统又选这些

没法再推了,这版块就这样吧

[图片]


今天主推 电机 版块

可能受新能源汽车的上涨,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