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盘房地产开盘修复,随后证券拉升,太平洋主动拉板,随后带动证券板块,临近午盘开始发酵印花税的小作文,板块彻底高潮。特么的这些人也太能yy了,老股民都知道,证券渣男板块,房地产更加不用说,而最近一个礼拜如果没有在这两个板块的人,基本属于踏空,可是想问一下自己的内心,这真的是错过吗,看着大盘拉升,看着板块里面的赚钱效应。有几个人能不忍住 管好手。收盘看着不少老师都在懊恼 悔过没有参加。冷静下来,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