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周是这个月是的最差的一周 亏损约为-0.5%左右,这周有一个很明显的缺点就暴露出来了,就是主线无法第一时间介入,最后就导致前排买不了,买到大概率就是坑,后排又不想去,然后间接导致我去做轮动、去做反抽,然后资金又不认可,最终就导致亏损
。这周有一个很明显的盘面迹象就是早盘开的好的走的都不咋地,杀一致性,深水低开的却大部分走的都还不错,因为在释放一些空头力量以后,拉起来也方便,尤其是下午的时候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