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尾盘买了美丽生态。山水比得第一日跟随,随后主动弱化深跌-9,如果首板很合理,盈亏比比较大。

早上低吸了龙泉股份,因为是首板秒板接二板一字开板,砸到一个点稳住了,就博弈一下,新型城镇化的水利部分。没想到也拉了。

而且也是小盘低价。

同样的逻辑,可以低吸福星股份和新黄浦,实锤旧城改造利好。

但是早盘流动性非常有限且分散,建材、券商、消费,可能需要增量才能拉后排,所以我也没有买,半仓等待明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