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自己的交割单 ,盈利和亏损,目前来说 所有的大亏损都是来源于盘中追高,很多时候都是直接盘中5个点以上介入,而且还是做的杂毛居多,回落的时候基本都是大面,一点也不比炸板后回落的少,所以盘中追高这个今后就要避免,就是讲究最确定的时候,而我最大的盈利基本都是来自于打板,做主流的龙头,像天鹅股份,ST大集,还有近期的上海物贸,去年的时候我是以做龙头为主,今年做了低吸,从上周以前都是低吸,没做过打板,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