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券商
太平洋竞价和开盘都是比较亮眼的。前两天和指数共振的只有证券和地产,地产在之前就走了一段,不算新板块了,比较看好券商。
二板那天的回封我就觉得很强,虽然大烂板,但昨天只是小幅震荡,盘后的龙虎榜也是看到大游资在里面锁仓。
今天早盘整个板块冲高,一封我就轻仓进了,但看在电风扇行情,到处拉完就炸,二封没敢加仓。但是后面券商带动指数走强了,周一有看点。

2. 地产
地产是修复预期的,国创秒板非